跑步的魅力

跑步是一件一举双得的事情,通过锻炼不仅可以使人得到健康、强壮的体魄,还可以让人心情得到放松,跑步对场地没有太多的要求,只要你想跑,几乎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做到,这便是跑步的魅力。

记得我第一次跑步是在老爸老妈的.逼迫下进行的,因为中考要考1000米,而我的跑步成绩一直不太好,所以一到星期天老爸就拉着我去公园跑步。起初,我对跑步非常抗拒,心想,没事在家呆会儿多好,跑步谁不会?好不容易休息两天还非要来这里出一身臭汗。抱着这种想法,我撅着嘴,皱着眉,心不甘情不愿地跟在老爸后面慢吞吞的跑着,一圈跑下来,我被老爸落下很远,即便如此,不爱运动的我,扔被累的上气不接下气,坐在石凳上一下都不想动,身子都快要散架了,但等汗慢慢的落下,满身的疲倦却变成了的舒爽感。就是因为这种紧张运动后放松的感觉,使我感觉非常舒服,让我逐渐改变了跑步看法。但是第二天,我浑身疼,特别是腿,真想放弃,但在老爸的鼓励下,我还是坚持了下来,就是跑的慢了点。就这样时间一天天过去了,我的腿也不疼了,而且跑起来越来越轻松了。在跑步次的过程中,我还发现了许多平时没有注意的事物:公园前草坪上的花被园艺师剪成了蜂窝状,湖中不知不觉中多了鸭子和锦鲤,健身器材周围又增加了新成员……。跑步逐渐变的不再是一种负担,而成为了一种乐趣,成了每天不可不做的事情,即使没有人催促我跑步,我也会主动要求去公园运动。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健康快乐每一天 » 跑步的魅力

评论 抢沙发